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天黑黑落大雨﹐dinner @ cova


上星期三﹐ 國慶前﹐ 那晚下著大雨﹐ 是倒水那種﹐ 終於被困TST﹐ 所以只好在海港城找吃的。 去了老牌餐廳Cova 晚飯﹐ 其實一直很想試festival walk 那間的dessert buffet﹐不過就是苦無機會。

這還是第一次去Cova﹐哈哈﹐因為一直覺得這種餐廳有點老氣橫揪。 不過Festival walk 那間就有很多CityU 的學生去吃。 一直以為這是法國餐廳﹐ 但原來是意大利的。 難怪一坐下就聽到那種像IL DIVO 的音樂。 環境倒是well-decorated﹐坐得舒服。



點了Set dinner, starter + main course + dessert /coffee/ tea , 這裡有個自選頭盤﹐可到buffet table 選取各式食物﹐我對這種興趣麻麻﹐所以加hkd 40要了香煎鵝肝﹐而darling就要了自選頭盤﹐ 我見D 人差不多好像在食buffet, 原來這個自選頭盤是 “得” 咖~! 種類都OK﹐ 有三文魚﹐青口﹐蜜瓜等。 Darling 吃了很多蜜瓜呀﹐好清甜wor。

香煎鵝肝就是很香口啦﹐ 極愛那兩粒車厘茄﹐酸甜juicy , 剛好中和了鵝肝的膩口感。



另外﹐ 麵包又是很好吃的﹐ 很愛這個香草包﹐點olive oil吃好正﹐侍應生是捧著一籃幾種麵包給你選﹐早知拿多些喇~

因為我的味覺將會由天堂落下地獄。


Main course我們點了羊肉醬闊條麵﹐我的是意大利飯。
味道是﹐難吃。我想說這個意大利飯﹐ 當中的材料應該是些菌類﹐ 意飯是有口感﹐但我很不喜歡那種味道。 而我是很討厭浪費食物的﹐結果吃了很久還是放棄。

後來﹐ 甜品又令我開心翻~。

Homemade tiramisu , 很不錯啊~!

而我的開心雪糕~!見到真的很開心﹐ 喜歡杯裡的乾冰﹐ 造出縷縷白煙飄散﹐如霧般夢幻! 雪糕好不好吃﹐已不太重要﹐ 不過這個雪糕倒是香甜清新。


因為開心 ﹐所以影相lor~
本來想加南瓜頭﹐ 最後都係貓頭好D~!



.

.

2 則留言:

靓靓 說...

so cuteeeeeeeee! lov your mask!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thank you, hope i didnt scare u away...

i wanna be a witch!~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