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懷舊滋味@蘭芳園


趕快拍下這裡的環境﹐ 剛巧那時無人。

經過TST 重慶大廈﹐走入去地庫八下﹐ 發現那裡開了一間新的蘭芳園Lan Fong Yuen﹐ 是超過半個世紀的那間茶餐廳。 裝修佈置很有懷舊氣味﹐ 就是那種冰室的樣子。 開在商場裡﹐ 你可想像﹐ 並不是那種油煙薰天的茶餐廳。

看了餐牌﹐ 就決定了要吃那個喇沙豬肋骨﹐ 原來可以吃這個特餐﹐ 包一杯飲品和豬仔飽。



喇沙豬肋骨, 不是非常野味﹐ 也不夠香辣﹐但味道也算不錯喇。



豬仔飽我覺得很好吃﹐ 加上奶油很香口。

而這杯咖啡﹐真的不好喝﹐ 其實我應該點他們的招牌絲襪奶茶才對。


而港式焗豬扒飯﹐ 就是茶餐廳風味﹐ 我吃了一塊﹐ 也不錯。


紅豆冰﹐ 真的很一般! 最好喝的紅豆冰﹐ 我覺得是太興的﹐ 不過﹐ 我通常是不會點紅豆冰的。



.
.
.

2 則留言:

wini 說...

蘭芳園, 賣飛拂! =D
D豬排包同奶茶真係好好味!

BlingBling 說...

to wini,

hehe~~ we like the same thing! :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