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At corner @ HEA PLACE




放工去了CWB世貿﹐ 晚飯前自己逛了一會兒 ﹐其實真的累得很。 沒法子﹐ 在停車場等件蛋散等了足足一個小時﹐ 雙腿喂蚊也喂了一小時﹐ 如果我不幸感染登革熱﹐ 公司是不會因工而賠比我囉。 當有D 興興地﹐nono …..calm down , 留翻啖氣暖下肚。

世貿9/F 的At corner @ HEA PLACE, 商場leftlet 說是Michelin guidebook 推介的﹐ 本來想去另一間Japanese , 不過價錢貴。 而來到這間At corner, lift 門一打開﹐ 便好大陣salon 味﹐ 加上黑黑暗暗﹐ 像只是去飲野那種﹐ 其實有D 卻步 ﹐不過人地叫得Japanese restaurant , 唔會無野食gwa ~ 。



銀雪魚西京燒﹐ 就是很不錯啦~



見到有這個和牛芝士火鍋﹐ 就想試﹐ 其實是想吃芝士火鍋﹐ 有得點下拾下﹐ 好玩。




鵝肝雜菌炒飯﹐ D鵝肝是細粒到肉眼看不到的﹐ 不過吃落有鵝肝味﹐ D 飯又夠乾身﹐ good~!

Cheese cake , 不錯﹐ 有Cheese 味~

而我這個蕃茄香檳jelly, 光是賣相﹐ 我喜歡~! 加上本身愛蕃茄﹐ 也愛香檳。 中晒~! 我本來以為是用香檳整D jelly出來﹐ 但原來是將D 香檳淋在面上﹐ 因為吃到中間﹐會無咩香檳味。 而D蕃茄好明顯浸過糖水。
But after all , I love it~!


這裡的環境Décor 都好modern , 好stylish , 還有個海景view, 可看到維港燈光show, 不過walk in 無得坐窗口位﹐ 因為比人reserved 晒。 服務水準很好﹐很up to standard , 但就是那種standard 。


最後我終於知道點解lift 口有salon 味﹐ 因為這裡真的有間salon, 原來這個HEA place , 有吃的﹐有spa﹐有剪頭髮的, 真的是個hea 的地方。 不過我麻麻buy 依個idea 。 如果是我﹐ 我不會將所有野都在同一個樓層做。





.
.
.

2 則留言:

靓靓 說...

make it at different floors will be better~ good concept tho ;)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yea, the concept is goo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