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法國貓咪 French Kitty


Icon French kitty pendant with swarovski crystal


或許KITTY已風魔全球女生﹐ 相比起那個不能吃東西的日籍Kitty, 我更喜歡這個俏皮又傲慢的法國貓咪 French Kitty~!

作天看完求婚的惡魔 the proposal, 閒逛時﹐ 竟然比我買到這些French Kitty 的accessories~!! ( meow~~~ :P )



Heart shaped French kitty locket


Lip stick and kitty head outline pendant



Sweetheart pendant with crystal kitty head
我最愛這個﹐ 今天戴了~!


然後有D 餓﹐去池記吃了雲吞麵下午茶~! 我幾喜歡池記的食物質數和服務~! 要吃雲吞麵一定要來這裡~!




這個是豬仔餅~ 買月餅送的



今朝比我吃了做早餐~!





.
.
.

2 則留言:

wini 說...

池記D豬潤congee都好好味!

BlingBling 說...

to wini,

yea yea...i like their congee too, but havent' tried the 豬潤congee ar..let me try try next tim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