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小物分享

每當要進行戶外活動時﹐ 總是忘記帶防曬﹐ 家中那幾支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用完﹐ 急急腳去了Mannings 買了這支Sunplay Skin Aqua UV moisture milk, 防曬值有SPF50+ & PA +++。 最怕搽上身太乾的防曬﹐ 這支有3 種滋潤成份 “ 超級透明質酸 + 膠原蛋白+ Pro Vitamin B5” , 防曬之餘也能保濕。


另外這盒我的美麗日記白茶牡丹面膜﹐ 是搭單買的﹐ 因為買夠hkd 150 , 便會送hkd 50 coupon , 哈哈﹐ 好抵! 好明顯又是師奶仔心態~! 作晚用了﹐ 面膜很貼面﹐比普通裝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更保濕﹐ 面膜紙很柔軟﹐ 也很容易弄破﹐不知是好是壞﹐ 但72 元一盒六塊﹐ 很劃算啦~!

去和朋友晚飯前﹐ 有點餓﹐ 經過Eaton Hotel , 那裡的地庫是Main Street café, 便下去吃了這個strawberry cheese cake~! 其實我一向喜歡Main Street café。



.
.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