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法式優雅 – my 1st skincare breakthrough BEAUTE INITIALE


前一篇不是說CHANEL的其中一份小心意是體驗他們的facial treatment嗎? 早幾天的lunch time﹐我便去了位於中環太子大廈CHANEL BEAUTE體驗了~! 說真的﹐他們的facial treatment 還是很難預約的﹐ 本來我已經一早約了一個放工時間﹐ 但那天發生了個小誤會﹐ 算啦﹐ 就改lunch time 可以忙裡偷閒一下啦~~! 剛巧那天要到那邊出job。

skincare therapist 先為我做了一個皮膚分析 The PRECISION Diagnosis , 了解我的皮膚特性﹐才建議用什么護理。

前面這一套是他們的最新ULTRA CORRECTION LIFT ﹐face architect 的概念好正~!



好喇﹐ 這幅圖便是我的皮膚狀況


Skincare therapist便建議我用BEAUTE INITIALE光采活力系列﹐這是能令肌膚健康亮澤﹐對抗初期衰老。

然後便到房間換衣服﹐細小得式的房間﹐卻一點也不感到狹小﹐反而很有空間感~!

然後therapist 便叫我先洗一洗手和除下所有飾物﹐ 因為一會兒也會做手部按摩。

首先﹐ therapist會先為我的肩頸做些按摩﹐ 等肩頸不用這麼繃緊。

然後是清潔﹐ Skincare therapist 很細心地每個step 都會講解做什么﹐ 好啦﹐記憶有限﹐這裡不說了~! 要說的是這個facial treatment 是全人手﹐所有的護理也是靠therapist的一對巧手來做﹐我尤愛那個在指尖在面部彈下彈下﹐像在你面上彈琴 ~ 。

完成面部護理﹐真的像給面部做yoga, 給它可以relax 一下~ 當晚洗臉﹐摸下是柔軟了。


真的很怕素顏的自己﹐ 幸好這裡也是個化妝間﹐ 可以給你touch up 一下﹐ therapist 也細心地為我上妝﹐ 用了這個mat lumiere fluid.

其實我有D 不好意思用了那麼多的時間﹐ 最後我趕快在那上完make up﹐便離開了﹐本想八下其他彩妝﹐但時間有限﹐不怕啦﹐反正CHANEL BEAUTE 在TST﹐ CWB ﹐MK 都有~!

如果你也有興趣體驗CHANEL的法式面部護理﹐ 建議你們到光顧開的CHANEL BEAUTE 問下啦~!



.

.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