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近愛



每晚伴我入睡的一定是這瓶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哈哈﹐ 這是最近愛用的night time skincare)

Skincare 當中﹐ 除了眼霜﹐ 比較花費可算是精華液喇﹐ 所以要對一瓶精華液 “評價為好用” 真的要有多些要求。 喜不喜歡﹐ 基本上用上一兩天便知道﹐ 至於功效﹐改善程度等﹐ 如果一瓶精華液能在幾天裡給你明顯的修護改善。 那便可把它列入 “好用” 的list。




盒是這樣子的 ﹐很難想像裡面是經典的啡瓶


啡瓶裡盛滿的是橙橙的精華液﹐ 每一pump 剛好塗抹整塊臉。



Fluid texture, 抹在臉上很水潤﹐ 有種茶的氣味﹐ 我喜歡。
精華液很快便滲入皮膚﹐ 感覺真的給肌膚喝水。 我尤愛它的non acnegenic 配方﹐ 最合我的膚質。



( above picture in A3 size, can click to enlarge to read the details )

這個小啡瓶﹐可算是經典之一﹐聽說過往的銷量都很高。由第一瓶的advanced night repair recovery complex到現在的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足足經歷了27年。



.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