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Rose & Co Apothecary 護唇小物



Have you been kiss yet?? 你今日吻左未呀? ( =.= , 爛gag ~! I know…)

但我很想很想向愛美麗的你﹐ 介紹這個玫瑰香膏~~!
怕麻煩的我﹐ 一向是用一支萬秀雷敦 lip ice 搞店的。 So far 都沒什么大問題。 但上星期五﹐ 因為由早忙到夜晚﹐ 沒怎樣喝過水﹐ 更別說補搽lip balm, 結果就出事啦﹐ 晚上回家﹐ 怎麼嘴唇硼硼緊緊的﹐ 還有小小脫皮。




睡覺前便搽了這個ROSE PETAL SALVE在唇上﹐是來自英國Rose & Co Apothecary 的signature product, 也是他們的best seller。 其實這是個多用途的香膏﹐ 清清淡淡的玫瑰香味﹐ 搽在嘴上一點也不greasy , 但很潤﹐ 最重要的是我一起床﹐ 嘴唇不在硼硼緊緊﹐ 也不脫皮。 一夜之間﹐ 便能heal your chapped lip, 很厲害呀。

你還可以把它搽在其它地方﹐ 例如指甲邊as cuticle cream, tame you eyebrow , 或其他乾燥的地方等。

當然﹐無啦啦﹐ 我家中是不會有這個 ROSE PETAL SALVE﹐ 要謝謝好友Cherry 由英國帶回來的禮物啦﹐ 這可是個收下會背脊骨落的禮物﹐因為我要幫她介紹給人麻 ( in other words, SELL 咯~ ) 。 沒辦法﹐ 人家從讀書時代就很desperate地搵錢﹐所以除了買了和阿爸阿媽同住的樓外﹐還有一層收緊租﹐最近又買多層。所以現在要更desperate地搵錢喇~﹐ 孤寒的她﹐ 難得送我這個美麗小物﹐ 我當然要好好地幫她一把。 所以如果你們除了Rose & Co Apothecary外﹐其他美麗物品﹐在香港買不到OR賣的很貴的﹐都可以找她幫手, 因為她是個空中小姐﹐可幫你免運費代買。




孤寒的她還送了CHERRY KISS LIP BALM


和SWEET VANILLA SALVE with Beeswax & Honey。
我還沒用﹐有機會再寫用後感。
For your reference:

Rose & Co Apothecary

Can also be purchased in Harvey Nichols, the Landmark

Order from Cherry ( I recommend)


4 則留言:

靓靓 說...

oh this is cute!

I heart lip gloss / lip balm. Making our lips look so juicy and kissable!

Muacksssss to BlingBling ;)

Lydia 說...

I couldn't use that lip ice, I think my lip is sensitive..>.< coundn't use lot types of lip balm n gloss too..

But body shop's lip balm is ok for me so far..

Your lip balms have a nice packaging XD

wini 說...

哇! 包裝很漂亮, 還有我喜歡的玫瑰味 *0*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thanks~ Muacksssss~~ :P
ya, it's cute , and can use it as lip gloss too, cos it is shine shine

to lydia,
oh too bad u have very sensitive lips..
ya, the packaging is nice and elegant...it looks vintage

to wini,

ya~~ it has a light rose scent...smell nice~~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