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炎炎夏日零油光



這一兩天真的熱昏了﹐ 畢竟已經是六月天喇~ ! 很熱很熱很熱啊~!

夏天對我來說﹐ 妝容的問題一定是油光及脫妝越來越嚴重﹐ 特別是T-ZONE ﹐ 這是混合性皮膚的大敵啊~! 本來早上完美的妝容令你很精神奕奕的﹐ 可是一到LUNCH TIME﹐ 你會發現那個油光光的鼻子﹐ 還有快融掉的底妝﹐很令人不鼓舞。

本來是會堅持用OIL FREE 的FOUNDATION OR 那些什麼MATTE FINSIH 之類的﹐ 可是長時間在冷氣裡﹐ 皮膚的乾紋都跑出來喇。 怎麼辦??

這支LOLA Refine Shine Anti-Shine Gel是令油光不在的好幫手﹐ 我會說它是水造的﹐ 因為它幫你CONTROL 油光的同時﹐ 也很保濕。 還能改善毛孔和細紋的問題。

這些日子﹐每當我搽完防晒PRIMER後﹐都會把它APPLY 上T-ZONE位置﹐ 才上FOUNDATION﹐ 到LUNCH TIME﹐ 就不會再見到一個油光光的鼻子﹐ 所以底妝就更LONG LASTING 喇。

我最愛它的地方是﹐它含有antioxidants﹐ 還能APPLY 在MAKE UP上~!

以下是Product Description from Lola Cosmetics

Refine Shine Anti-Shine Gel Water based and full of potent antioxidants like guava and grape seed, this daily treatment helps to tighten pores and soften lines. Wear alone for a natural smooth finish or apply before makeup to help your look last longer. Take along for easy touch ups to blot oiliness - Even over makeup!




另一零油光好幫手是這一支IPSA Essence T zone Mat control﹐ 也很不錯﹐ 但之前很懶去用﹐ 它的效果還是不能和LOLA Refine Shine Anti-Shine Gel 相比﹐ 這支現在應該沒出了吧。

2 則留言:

wini 說...

謝謝推介
Lola那支有點像revlon&smashbox那支~

BlingBling 說...

to wini,

u are welcome...

let me also see see revlon & smashbox also..:)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