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Miss Dior Chérie Blooming Bouquet



當我在Festival Walk那間 Dior猶豫不決﹐聞著兩張香水試紙﹐到底要Miss Dior Chérie﹐還是Miss Dior Chérie Blooming Bouquet 時﹐ 最後我選了Miss Dior Chérie Blooming Bouquet﹐ 並不是因為我特別愛花香﹐ 其實果香和花香我都喜歡。 選Miss Dior Chérie Blooming Bouquet 是因為它來的比較清香和高雅。 那是試上手腕後才分辨到的。 我們慣了說搽香水﹐ 或噴香水﹐ 其實香水只有穿﹐ 才能發揮它真正的味道。 這瓶Miss Dior Chérie Blooming Bouquet 有如我的Couture。 First note橘子香﹐ 給我煥然一新的感覺﹐ 然後是heart note牡丹感覺是充滿浪漫的盛放花朵﹐令我聯想到清新淡雅的茉莉﹐而base noteWhite Musk留下的像是剛剛洗完澡的體香。


我一向是只買30 ml的香水﹐因為家中太多了﹐不知什么時候才能用完﹐但這個Blooming Bouquet的30 ml瓶只是簡簡單單的長方形﹐沒有那個Ribbon﹐所以只好買50 ml。




比錢時﹐BA小姐送了Dior 全新Hydra Life 系列的一set samples﹐可惜沒有eye cream 還有Dior snow white reveal UV shield pearly white SPF 50 PA +++ sample.等我試完﹐不如又寫下reviews呀~!

4 則留言:

Lydia 說...

Whoa,I love Jasmine and White Musk a lot. Just so great =)

BlingBling 說...

to lydia,

i love everything about jasmine too~! :P

靓靓 說...

the bottle is so girly. I like!~ Hehe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ya, the bottle attracts me so much~!
: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