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Rote Fabrik 粉紅玫瑰



我不是特別鐘情玫瑰花的香氣﹐ 而且各品牌的玫瑰產品﹐ 香氣都不一樣﹐ 有些俗不可耐﹐ 有些一點也不像玫瑰花的香氣﹐ 有些淡淡的可接受。 來自瑞士的Rote Fabrik Rosy 是淡淡玫瑰花香﹐ 浪漫的粉紅和玫瑰﹐ 我想一般女孩都會喜歡。代言人是型女Sherman鐘舒漫﹐ Bonjour 大力宣傳的 “一秒極速保濕一千倍” Rote Fabrik透明質酸補濕精華那個。


家中發現了這兩瓶 Rote Fabrik Rosy﹐ 一是玫瑰嫩白水Rosy - White Soothing Mist﹐另一是玫瑰嫩白潔膚啫喱Rosy - White Refreshing Cleanser。好奇的我﹐便試用了。



玫瑰嫩白水說是零酒精配方﹐玫瑰精華能提升抗氧化保護,收歛毛孔﹐ 增加保濕舒緩﹐嫩白肌膚。 用後感很不錯﹐ 玫瑰花香淡淡的很清新﹐ 而且很保濕。 不過﹐ 用Pump 的不夠user friendly, 因為那是Toner 啊。

而這個玫瑰嫩白潔膚啫喱﹐說是特別適合混合性至油性肌膚﹐ 因為獨特配方有效帶走污垢亦幫助減少過多油脂分泌﹐用後清新潔淨﹐不繃緊。 我用過了﹐ 真的一點也不繃緊﹐ 而且很乾淨清爽﹐ 唯一不可愛的地方是﹐ 很難起泡﹐ 還覺得那些泡泡重重的樣子。

看來還有很多改善空間。




pic

2 則留言:

靓靓 說...

lov the flower scent shampoo, it is very refreshing~ ;)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i like flower scent shampoo too...n i like skincare or handcream has flowe scent or fruit sc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