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the fall of a legend


you are not alone is one of my favourite song


因為他沒有童年﹐ 所以他起了Neverland, 把自己當是Peter Pan , 當他已是像‘神’的時候﹐ 他一定不是凡人。 他的種種異常行為﹐ 是可理解的。

就是他的不平凡﹐ 他的異常﹐ 才會是個legend 。



Darling 說他15 歲時﹐ 買氣水抽獎中了去MJ 臺灣Concert, 包酒店機票。 但他竟然沒有去﹐ 讓了給人!! 我說﹐ 點解會這麼幸運﹐ 成日都會中獎~~

可惡的竟然說最不幸運的是中了我~!!

可惡~!! 我才是你的最幸運呀﹐ 沒有花﹐ 沒有送貴野﹐更沒有花言巧語﹐ 我便跟著你喇!


neverland

5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i. 我只係識同鐘意佢一首~ Beat It.

但佢嘅死, 係代表住某一曾劃時代嘅象徵嘅完結.

ii. "可惡~!! 我才是你的最幸運呀﹐ 沒有花﹐ 沒有送貴野﹐更沒有花言巧語﹐ 我便跟著你喇!"

哈哈哈哈哈哈哈!!!!! 証明妳係好女仔!

靓靓 說...

我喜欢 Heal The World ~

靓靓 說...

"可惡~!! 我才是你的最幸運呀﹐ 沒有花﹐ 沒有送貴野﹐更沒有花言巧語﹐ 我便跟著你喇!"

Your are sweet. He will be very touched if he read this :)

wini 說...

說的對, 我覺得他的異常, 是由於他不平凡的一生, 真的很可惜...

BlingBling 說...

to leungdindin,

"某一曾劃時代嘅象徵嘅完結. "
認同!
不用笑啦~!

To lengleng,

i like heal the world too!
thanks :)( shy............)

to wini,
"真的很可惜..."
對啊~! 還沒看過他的concert a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