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嚼江南 + Kesalan Patharan


到沙田新城市逛﹐ 吃晚飯﹐ 來這一間嚼江南﹐像是新開的。
光看名字﹐會知道是吃蘇杭菜吧?

(唉﹐我還未能到杭州一遊﹐到杭州看柳樹是我多年的心願。 )

一向都喜歡吃這種菜﹐ 所以就乖乖地排隊等位。



這個醉拿手﹐ 是起了骨的豬手。 實物是有點細的﹐ 很有酒味﹐ 也有點苦澀。

鮑魚雲吞雞煲﹐這是免費送的﹐ 當然沒有鮑魚啦﹐ 但湯都鮮甜。 我不停說很抵很抵啊~


小籠包﹐ 賣相一般﹐味道是比翡翠拉麵小龍包還差一點。

豆沙窩餅真的很麻麻﹐ 皮不脆﹐還太甜。( 我是超愛吃翡翠拉麵小龍包的豆沙窩餅的。 )
吃完是真的有點飽飽﹐因為吃飯前饞嘴吃了muffin ~~!

最愛的是這壺﹐ 不用等服務員來給你添加嘛~!

~~~~~~~~~~~~~~~~~~~~~~~
~~~~~~~~~~~~~~~~~~~~~~~~


然後﹐ 夜點兒去吃糖水。 這兩個甜品﹐ 賣相又是很OK﹐ 但味道真的有待改善。
~~~~~~~Beauty News to share~~~~~~~~~





N 年沒有幫襯過KP﹐ 想不到現在竟然會sent 來這個最新的KP Aqua Lip Carat水凝唇蜜系列的email, 我好像是member。

之前用過KP唇膏﹐ 是真的很潤﹐ 但我那支是個著色度不高的version﹐ 很nude 那種﹐ 最後也是被放在一邊。

二百多元一支唇膏﹐ 我覺得貴。 其實我現在最愛到Watsons or Mannings 尋寶﹐沒有sales 小姐在場﹐ 玩多久也不怕, 最重要的是很多產品都不錯嘛~!


購買優惠

有興趣的click 來看看呀~!

另外:




KPUnder tone light up 真的很經典﹐ the best seller of KP, one of the best concealer , 常常缺貨的。

pic credit

5 則留言:

靓靓 說...

The food are so tempting especially 醉拿手~~~

I visited to Hangzhou once during winter. It is a very beautiful place with friendly people :)

Again, i hv never seen any KP here :(

Lydia 說...

I love to go watson too =p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i wish to visit there in summer and also winter too...

to lydia,
yeah~give me 5~!!

Lydia 說...

vlll

Manage to see a "5"? XD

梁巔巔 說...

嚼江南, 好名字! 睇完妳寫, 不慍不火, 仍值一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