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Tree Tea Face Mask



茶樹有幾好﹐ 不想再寫。

其實除了喜歡那淡淡的香氣﹐ 清新醒神外﹐ 用這個茶樹mask , 我覺得是幫我塊面減壓~

“Full” 時冰冰涼涼﹐ “full” 完後過水洗淨﹐ 塊面即時舒服晒~!

天氣這麼熱﹐加上乾燥﹐ 空氣又差﹐ 唔知點解塊面常常敏感﹐ 又有D 痕痕癢癢。 一痕﹐ 我就好需要搽D 冰涼薄荷既野~

所以The Body shop 那支Lotion 好快以比我用了一大半~!

最近想買回以前用過的一支提子薄荷味Mask , 但已經無出了﹐ 我又不喜歡會乾變硬的mask mud , BA 小姐說沒有薄荷啊﹐ 是不是tea tree mask ar ?

所以便把它帶回家喇~


100ml 都幾抵用呀~



做deep cleansing 最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