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喜歡被綁


這條粉紅絲帶美嗎?

你知道嗎? 隨著我的身體和手的晃動﹐ 它會發出陣陣的幽香。

因為它 “穿” 了Miss Dior Cherrie~!

這粉紅絲帶是Dior 的Make up artist 幫我繫上的﹐ 用意當然是希望我會愛上

Miss Dior Cherrie﹐ 然後再買瓶回家啦~! (今天玩了 Dior 的Make up service)

我喜愛這粉紅色絲帶﹐ 我喜愛被綁上的感覺~!

只是一滴的Miss Dior Cherrie﹐已令我整個下午都心不在玄﹐不時望著那晃動的銀白ribbon 。 這感覺很美妙~!

哈哈~! 我想我真的有點自戀~! ( don’t hate me …)




剛好作天塗了指甲油﹐這個pink 是不是很match 粉紅絲帶 ? (我塗的是Revlon no. 911 Pink Chiffon, 2 layers painted)






2 則留言:

wini 說...

真的很match wor =D
有香味成個人都好似精神D架

BlingBling 說...

to wini,

yea ar...i always like nice smell aroun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