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耍心機




週日無無聊聊在家中net surfing, 看了 “女人我最大”一集﹐ 說的是女生如何在男朋友面前 “耍心機” ﹐ 哈哈﹐ 除了好笑﹐ 更感到台灣女生是很可愛的﹐ 如果你不明白 “耍心機” 是怎麼一回事﹐ 沒關係﹐ 因為香港女生應不懂也從來沒想過會做這種事情。 這也是﹐ 我們喜愛的正正是某些女生表現出來的真~!


好了﹐ 我也來班門弄釜一下吧~

選擇約會地點要配合你的膚色和輪确:

好記得多年前買了第一瓶粉底﹐ 那位BA 第一時間便建議我要選瓶藍調的 (膚色是有分藍調和黃調 ﹐ 他們的粉底也有分藍和黃) ﹐ 然後再選深淺~! 好了﹐ 那便是說﹐無論你的膚色有幾白﹐ 幾深﹐ 都會是偏向藍調 (冷系)OR 黃調 (暖系)。

而我又發現﹐藍調皮膚的人配合冷調的環境和衣服﹐是會令你更美的﹐ 相反﹐ 配合暖調的環境和衣服會令你失色 。 (就算本來已無什姿色可言~ :P )

所以﹐ 我是偏愛到藍調的地方用膳的~! 而不太喜歡暖和的燭光~。 (心裡更只想做個blue blood , 哈~ 亂說一番~)

微弱的燭光我認為只會為輪廓深明的錦上添花。

所以﹐ 第二點﹐我想說的是﹐ 如果你是黃調的皮膚﹐加上有深明的輪廓﹐ 那麼﹐ 暖和燭光微暗的環境會令你更美~!

這就是我的 “耍心機” 喇﹐ 好唔organized , 好膚淺表面~!

但﹐ 最重要的我覺得還是Be yourself ~!



拍了的食物照不浪費﹐ tapas 是吃不出tapas的味道~

我 : 熱紅茶呀﹐ 唔該
Waitress: 我地無熱紅茶﹐ 有熱咖啡, 熱檸茶..
我: 甘呀? 甘熱咖啡啦
Darling: 點解你唔叫熱檸茶走檸檬呢? 你同佢一樣甘蠢
.
.
.
.
.
.
.

3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i.

http://blingbling-jl.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html

ii.

妳同妳 darling 好甜! ^~

BlingBling 說...

to leungdindin,


謝謝你啊~~:)

靓靓 說...

relaxing and swee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