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愛美麗﹐ 愛CHANEL Beauté



在我的認知裡﹐ Chanel的愛美世界﹐ 就是那黃金一小瓶一小瓶的No.5﹐ 但原來還有更多更多~!

好喇~ 參觀完Fashion boutique, 就由CHANEL方面的Ava 帶領我們走進Chanel 的 “化妝間” ~!

位於中環太子大夏的CHANEL Beauté﹐ 一來到﹐ 就看見那裡陳列的 Collection Noirs Obscurs, 黑就是永恆~! 不過我想﹐ 一般女生應不會搽黑唇膏走出街吧? 太激了~! 但如果是上舞台 or 其他特別party 應該會好good lor~! Aiya, 我超愛那個四色小鈕扣 (Quatuor Boutons De Chanel )。 另外﹐ 黑色甲油還是比較激~ , 但看見很多女生都用啊~!



這裡是VIP化妝間﹐ 就是特別為客人提供化妝服務和facial treatment 的地方~﹐ 這裡還有一塊 “魔鏡” ﹐ 對~! 就是能令你看下去變得更靚﹐ 因為特別設計﹐能調教不同的光線效果﹐ 日光﹐ 室光﹐燭光等﹐ 那make up artist 就能為你因應場合塑造出最靚的妝容~!






PRÉCISION Body Excellence 系列




不同的美妝小物~﹐ 由foundation 至 nail colors 都齊全~!


再來﹐ 不同skin tone 的foundation 任你選~


Eye shadows~~!!


這個兩層的圓形專櫃﹐ 陳列著不同的PRÉCISION skincare line﹐ 比較熟悉的HYDRAMAX ﹐ 當天Ava便拿了支 Hydramax 給我們試上手。


翠綠色的gel 狀補濕精華搽上手﹐ 易被肌膚吸收﹐質感清爽﹐ 還有小小的清香~!


還有~ Chanel Sublimage 系列, 又是另一尊貴系列。 如果你最近在找活化再生功能的skincare , 要留意下這個line喇~




最後﹐ 幾個女生圍著parfums corner 在試香水﹐ “聞” 香水 。 Ava 差不多每支都給我們介紹下~ ﹐真好。






告訴你﹐除了No. 5 , 其他的香味我以前是不知道的﹐ 現在我可以鎖定一兩支﹐ 下次再深入研究~!




未完咖~ 下次再寫~! :P




Please also read:

走進Chanel 的時尚藝術世界

Afternoon tea with CHANEL at SEVVA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