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小女人日常所想



pic here

九月熱爆抽水大行動

原諒我在愛美小札裡﹐ 出現了這個比較粗俗的詞彙﹐但畢竟我也只是個平凡女生﹐貪戀人間煙火的小女人~!

OK﹐九月熱爆抽水大行動中﹐有成13甘多~~!!

小女子用了緊餘的小小流動盤川傾盡去抽~! 希望幸運之神能眷顧我﹐ 就算賺點買茶錢也好嘛~!

國藥: 借盡了九成~!! (學黃子華說: 風險? 你以為我承受不了嗎? ) (注: 1.88% 都OK gei~ )
中治: 作晚last minute 都要問阿妹借部Laptop 上網click 一click !






pic here

Black has it all, white too

“Women think of colors except the absence of color. I have always said that black has it all. White too. Their beauty is absolute. It’s the perfect harmony” Gabrielle Chanel

最近一直在想著怎樣寫Chanel, 腦中的絡印﹐除了黑白﹐還是黑白~!
這不就是自己feel com的日常上班衣著嗎? (比較務實的﹐都是這樣子啦~~)


電影中﹐ Coco Chanel在裁縫店堅持要一紮黑布﹐縫製出她的Black dress, 她深信﹐ 黑色能影托出她的眼睛更明亮深遂。
Chanel最喜愛的山茶花﹐潔白的山茶花﹐當時在上流社會交際場所裡﹐男士們別在衣襟上﹐就自然令臉部發出光彩。

另文再詳談~!





pic here


龍鳳手鐲

不是恨嫁﹐而是眼見金價越升越高﹐將來買一定會仲貴。一直有個心願就是每年給自己買對龍鳳手鐲用來保值。當然還有其他用途。 (其實買金﹐都可以只有一張紙﹐但中國人傳統心態有‘塊’東西在手﹐安全感大D~! )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