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金桃生日飯



久不久都要寫一寫關於吃的﹐ 其實我骨子裡是個愛吃鬼~! (平常餓得多~﹐ :P )

好明顯﹐這是頓比較年長的生日飯喇~!

這一頓飯﹐ 是廣東菜吧?

個人來說﹐ 對於中菜﹐ 我還是比較喜歡江南﹐ 北方的。

乳豬﹐ 這個很不錯﹐ 因為我曾經吃過難吃的乳豬﹐就是在公司年飯那種。

帶子﹐也是不錯﹐但這種味道太熟悉了~



我只吃了幾條麵

這個很好吃﹐最愛吃這種小點﹐忘了是什么東西。



佛跳牆﹐今天鐘於知道把所有的東西弄在一起﹐就叫佛跳牆~!我不太喜歡那麼濃的味道。還是清湯比較好~!

鮑魚鵝掌﹐我們只吃了一點﹐然後就是打包。


這條魚很難看呀﹐也就是那一種很熟悉的味道。

這炸子雞﹐ 是等了很久才來的。 吃完了甜品才來。 味道也是OK~!



雞批~﹐ 我最愛吃這個﹐ “好得”!
長壽麵﹐ 也不錯~!

壽桃包﹐ “好得”! 最愛打開蒸籠那一刻。




隔離檯﹐ 我見到某一藝人和家人來吃飯﹐ 他們全程用Video cam 拍下打開蒸籠﹐ 好不熱鬧~﹐ 也引來其他食客的注目~!


這裡的糖水是一絕的~! 楊枝金露比街外的糖水店好吃幾倍~!

雪耳梨南北杏也是很有水準~!



叫得金桃宴﹐ 這個金桃是送的~!






4 則留言:

fer 說...

哇! 佛跳墙! 我钟意叻~

BlingBling 說...

to fer,

那你是喜歡廣東菜咯~~ :)

梁巔巔 說...

Waaaaaa!!! 好 "拆" 得! 正! ^~

BlingBling 說...

to leungdindin,

呀~! "慚愧﹐慚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