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There’s no “ Y” in Happiness


There’s no “ Y” in Happiness ~!

要快樂﹐ 何須理由 (Why ) ?

(相+字後補 )

。。。。。。。。。。。。。




這幾天忙得要命﹐ 加上非常大的心理壓力。

這裡也差不多荒廢了。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一套非常之inspiring 的電影。

心裡一直想﹐ 如果看完這套戲的人﹐ 個view point 同我一樣。

那我想我們會很合拍﹐ 我會好想和你深交。

這陣子﹐ 工作上感到很孤獨﹐ 其實一直也孤獨﹐ 只是現在我受不了這種氣氛。

我的人生不只這些﹐ 不只工作﹐ 只是有些機會我不想錯失。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