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CLINICARE Full & Thick



沒有新意, 但也來寫一寫這個CLINICARE Full & Thick洗髮修護系列。 看廣告, 說是針對秀髮稀薄現象的洗髮護理。 相信護髮神仙水五個字是另人十分心動的字眼~﹗不過, 個人來說, 怎也談不上秀髮稀薄, 相反, 我反而想知道有沒有令頭髮不要生得這麼多的產品。

所以也沒有打算購買這產品, 只是, 一個巧合, 令我把這個產品帶回家。 當然, 這個更不是試用, 在此強調~! :P


來談談用後感, 那支洗髮Full & Thick shampoo, 第一次用的感覺是,怎麼沒甚麼泡泡? 而那支Conditioner用完算是清爽。 頭髮乾後, 感覺上是, 好象輕盈了~﹗ 我想髮根是有點 “樹起”, 頭髮感覺也有點點動感。 比我想象的好﹗ 我害怕的, 會不會令頭髮看起來更厚, 倒是沒有出現, 這樣算是好吧~﹗

而那支護髮神仙水, 我想真的比較適合秀髮稀薄的人用, 我噴灑一些, 頭髮真的變厚了~! 所以, 我也沒有再用第二次了~!

最後, 那個Hair mask , 還沒用, 不真是怎樣的。 






.
.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