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懷舊滋味@太平館



在找吃晚飯的地方, 忽然我想起了太平館, 一間歷史悠久的西餐廳。 好了,那便走到TST的太平館吃晚飯, 幸好我們早到, 不然便要排隊等位。

瑞士雞翼, 果然是招牌菜。 如果不是天氣冷, 雞翼很快便變凍, 我想這個瑞士雞翼會更好吃。

這杯是蜂蜜紅棗茶, 冬天最想喝這種能暖胃的東西。


牛柳和海皇湯


懷舊蛋糕, 雪糕, 沙拉


7- 11 換的Hello Kitty Charms , 十五個印花便能換一個, 你們有換嗎? 其是, 我不是故意換的, 只是剛好有印花。 但這個Charms , 我已經有一個一摸一樣的, 看來要集齊一套35個不同款的Charms真的很有難度啊~!


FYI:
Tai Poon Koon Restaurant Hong Kong
40, Granville Road, Tsimshatsui, Kowloon.
- Reserved table Call: (852) 2721 3559
- Business Hour: 11:00am - midnight 12:00 (Close at Chinese New Year)
- Credit card or cash
.
.
.
.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