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香薰園Lavender Garden


天氣是這麼的好~﹗

雖然我還是覺得有點冷, 但見到這麼天朗氣清, 我們決定到郊外走走, 感受一下田園風光~﹗

那有甚麼地方好去? 就去那個香薰園Lavender Garden吧~!



在香港能見到這種薰衣草花田, 其實很難得, 我喜愛能看到山, 看到田, 看到樹
~!




還有草莓園, 可讓你採草莓, 可是當我看見那種還未長大, 細小青綠的草莓, 我便有點兒失望!



有機蔬菜, 你也能採呀~﹗





走走看看,來到這間村屋前, 我在屋外聽到屋里傳出來的鋼琴聲, 在這種地方居住, 我想生活還是寫意吧~﹗屋里住的是甚麼人呢?


喜愛這種低調脫俗的小花





我在做甚麼? 暖手呀~﹗




入夜後, 走喇~﹗下次有空在來~﹗


More pictures in my Flickr here:






.
.
.

4 則留言:

choonhong 說...

enjoy the weekend

BlingBling 說...

to choonhong,

thank you!!

you too~~

Beverly's Secret 說...

Bling bling, how are you doing? Why mosaic your face away? Believe in yourself!

BlingBling 說...

hi beverly,
thanks!~ i m doing good.. just busy with work recently..

and u?

haha..i belive in myself..but feel shy to show ...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