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粉紅粉紅MCO


2010 年﹐愛美小札的第一篇Beauty sharing﹐ 幸運地﹐ 被選中的佳麗是FANCL MCO 納米卸妝液 Mild cleansing oil。Hee..hee..!!

作為MCO的用家﹐ 當我打算要買一瓶作儲備的時候﹐ 因為剛好經過FANCL。
BA 小姐告訴我原來有個粉紅限量版發售﹐ 還附送Cute版washing powder。 一看﹐ 很喜歡啊。 所以買了兩瓶﹐ 因為兩瓶一起買﹐ 會便宜點。

每天﹐ 回家時﹐ 最舒服的一刻是除去高跟鞋換上棉托鞋﹐ 然後是﹐ 把臉上的
色彩卸掉。

喜歡這瓶粉紅少女插畫的MCO﹐ 她給我一點點生活情趣。




BA小姐還送了一個Foaming ball, 用來為washing powder 起泡泡﹐ BA小姐細心地示範了﹐ 就像搓湯圓般﹐ 便能搓出綿綿泡沫~!







.
.
.

2 則留言:

miss p 說...

this is going to be my next buy too!

BlingBling 說...

to miss p,

great~~!can't miss this !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