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最近看的兩套戲。 吃的兩個餐



阿凡達 (Avatar)

超好看!!!!!!!!
我們買票時場場都爆滿!!!!!!
我會再看第二次!!!




看完戲後﹐ 可以慢慢去嘆個LUNCH﹐ 再加上天氣好﹐ 有陽光。 我當堂生猛精神。
。。。。。。。。。。。。。。。。。。。。
香奈兒的情人 (Coco Chanel and Igor Stravinsky)

我想說﹐ 我是睡著的。 我情願我沒有去看。
很難頂那種音樂。
我以為是免費飛﹐ 點知是有人自作聰明而買的﹐ 以為我很喜愛香奈兒, 就一定愛看演香奈兒的戲。


看戲前﹐ 滾水碌腳地吃完下午茶﹐ 再趕去ELEMENTS看。


2 則留言:

靓靓 說...

the avatar forest is awesomely beautiful! how i wish it is real~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ya ! absolutely agree~~!!
i wish i can be there if there's such a place...so fairytale & beautiful...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