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兩款NIVEA 眼霜



我記得細細個時, 會用Nivea 藍色鐵圓盒的潤膚膏來搽爆擦的臉蛋。 所以這個品牌印象一早已打進我的腦中。 年前, yoga centre 的會籍顧問送贈的Nivea whitening body lotion , 我一直放在做yoga 時用的運動袋裡﹐ 每次洗完澡﹐ 用來塗手手腳腳。 直至最近﹐ 日霜我轉用Nivea Visage Aqua Sensation Day Cream, 補水得來﹐搽防晒時不會出現擦紙膠碎﹐ 而且令底妝更貼。

消委會的報告一出﹐ 說平價眼霜功效勝貴貨﹐ 當中提到的Nivea 和Olay, 相信大家都有留意。 兩者都是開架品牌﹐ 不過Olay 就比較Aggressive , 立刻在電視報張放出他們的多元修護眼霜廣告。 相反﹐ NIVEA 卻無聲無息。 是採取有麝自然香的做法﹐ 還是沒有做marketing 的Budget?

OK , 入正題。 我前後買了這兩款NIVEA 眼霜


Nivea Visage Aqua Sensation Anti-Shadow Eye Cream

我最愛是這瓶眼霜搽上眼部時有種冰涼的感覺﹐ 立刻為疲倦的眼睛充電。 內含青瓜和人參提取的精華﹐ 能軟化細緻肌膚﹐ 減少眼部浮腫。防UVA/UVB﹐ 減少陽光的直接傷害﹐更令眼睛肌膚得到滋潤。


Nivea Visage Anti Wrinkle Q10 Plus Eye Cream

消委會測試的便是這款。 所以﹐長期缺貨中﹐ 早幾天逛街時被我見到﹐ 還有幾支在架上。 回家用後﹐ 感覺是很不錯。 雪白霜狀﹐ 質感不算輕盈﹐ 點在眼部皮膚﹐ 慢慢打圈massage, 也算容易吸收。

Q10是一種輔酵素(coenzyme), 在人體的細胞裡﹐能保護細胞不受自由基的傷害﹐造成肌膚老化。 所以我們可以當 Q10是抗老防皺的保養成份之一。 隨著年齡﹐ 人體裡的Q10 會減少。 所以為了抗皺﹐ 可為皮膚補充Q10﹐ 因為Q10具備良好的皮膚穿透性,表皮吸收後能到達真皮層。

這支也是能防UVA /UVB的。 我眼部不算有明顯的紋﹐ 不過預防勝于一切。












.
.
.
.








1 則留言:

BlingBling 說...

hi lonely planet ,
i bought it from Watsons ( the one in hollywood plaza, diamond hill station. )

i suggest you can try to search it in watson / mannings or some drug stores..

hope this help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