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創造神話國度 - 如天堂鳥的冷冽眼神



你們見過天堂鳥嗎? 如果你看見天堂鳥﹐ 會知道那就是天堂鳥嗎? 傳說中天堂鳥是種居住在天國裡的神鳥﹐它們食花蜜飲天露﹐擁有最美妙的形體 , 全身五彩斑斕的羽毛, 有如满天彩霞, 人們相信﹐這是種帶給我們幸福祥瑞的神鳥。

天堂鳥對愛情忠貞不渝﹐ 無論男女﹐ 一朝相戀﹐ 就終生相伴﹐形影不離。 天堂鳥代表的是幸福聖潔的愛情。



“在Mademoiselle Chanel 的個人收藏中﹐ 有一個精巧的金色鳥籠﹐ 深深地吸引著CHANEL國際彩妝創造總監Peter Philips。 精緻靈巧的鳥籠外鑲嵌著珍貴的石﹐龍中有一對身體如白色珍珠﹐並長有寶石眼睛的天堂鳥。”

這就是Peter Philips. 創造2009年聖誕彩妝系列的靈感之源。


上次上CHANEL Make up Class , 我便把銅紅和金黃畫上眼。 其實這個 Bird of Paradise四色眼影﹐最獨特的是這個美得不尋常的冷冽寶藍﹐這就像天堂鳥的眼睛。 我在想﹐ 聖誕在即﹐一踏進十二月﹐女生們可能將會出席各種不同的Party﹐想吸引多幾對目光﹐ 把這個寶藍畫上眼睛﹐ 你便能勇擁有一對如天堂鳥的冷冽眼神

我正打算在平安夜穿上我的白色大衣﹐把這個冷冽寶藍畫上眼睛﹐ 在有點憂鬱的冬日裡﹐ 給我一點輕盈﹐一點振奮。



這個眼線膏是個超實用的之選﹐ 雙重配方能沾濕使用,化成眼線質地﹐勾畫眼部上仰的線條﹐令眼神更放大迷人。當不需要太多色彩的時候﹐單單用這個眼線膏畫一條粗眼線﹐ 足以型造出傳神的眼睛。

這個星期我將要出席一個工作上的 X’mas Cocktail, all black 的打扮下﹐眼妝我只需要這個眼線膏。

再加上這個水凝亮澤唇彩 (CANARI 697 ), 便能畫出自然柔和的嬌唇。




無論是佳節前﹐還是佳節後﹐ 平常的護理就要靠這個BEAUTÉ INITIALE SPRAY SÉRUM- ENERGIZING MULTI-PROTECTION CONCENTRATE和 BEAUTÉ INITIALE NANOLOTION- ENERGIZING MULTI-PROTECTION NANOLOTION﹐內含珍貴的 Blue Ginger PFA﹐保護肌膚讓它發出神采﹐ Christmas eve就算玩得幾夜也不怕啦﹐那個BEAUTÉ INITIALE SPRAY SÉRUM 還可放於手袋裡﹐ 隨時隨地為臉孔補水。
不知你們記不記得我那天去體驗CHANEL facial treatment , 也是選用這個BEAUTÉ INITIALE的。




後話: 一些小意見﹐ 想過一個bling bling 靚足全場的聖誕﹐ 除了衣裳﹐ 還需要一個完美的妝容。 其實CHANEL 也有 Make up service 。這些可給你參考。

Daytime make up : HKD 350 30 min
Evening make up: HKD 480 45 min

Beauty workshop : Basic make up 120 min $300 *
Advanced make up 120 min $300 *
Private Lesson 90 min $ 300 *
要先預約
*預約可全數換購CHANEL make up or skincare products.






3 則留言:

wini 說...

oh~ you love chanel very much =D

靓靓 說...

i wish to bring all of the cosmetics home, literally! so tempting ar~

BlingBling 說...

to wini,
haha..i wish one day i can buy many chanel stuff without consideration the price..

to lengleng,
same here~~!!! but we get one face only..: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