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review: MAX FACTOR 水嫩凝肌粉底液

這篇MAX FACTOR SECOND SKIN FOUNDATION的review 已一早想寫﹐ 照片也拍好了﹐ 差點兒忘記﹐ 我還以為已被我Deleted 。

MAX FACTOR在我讀書的年代﹐ 我覺得是貴野! 不過當它再度回歸香港﹐ 價錢卻是十分大眾化﹐ 就像這瓶MAX FACTOR 水嫩凝肌粉底液﹐ 一百多元而已﹐ 可我用的實在太開心。

一向是Covermark 的fans, 可是Covermark 的shade不能match 我的skintone perfectly lor~! 用最淺的會令臉太白﹐ 用深一號的會有點暗﹐所以一定要自己再在Loose powder 上下功夫。

但這個max factor second skin foundation 的 040 Creamy ivory fits me well~! 玻璃瓶 Pump 裝又好用﹐ 我換了那支foundation brush 來上底妝﹐ 出來的效果比我預期好好多﹐遮瑕度算是高﹐ 起碼能遮到一些毛孔和淡印。 而質地也算水凝﹐ 它標榜擁有接近60%水份﹐搽上臉真的感到涼涼水水的。說是仿肌膚概念,猶如第二層肌膚﹐ um…..finish 是幾自然的﹐ at least 不會caky!




買這個max factor second skin foundation 加另外一件max factor make up product, 便可換這支foundation brush。 好抵~!!







另外一件﹐ 我選了Max Factor False Lash Effect Mascara (waterproof), 聲稱是Max Factor's biggest brush ever, 可擦出如假眼睫毛的lash。 用後感是: brush真的太大了~﹐ 對我來說﹐ 這不是好處﹐還有就是很難remove lor 。









2 則留言:

wini 說...

我化妝時都試用過, 搽上去會變你膚色既tone, 名符其實既second skin =D

BlingBling 說...

to wini,

hehe...that's goo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