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DG Café & Wine Cuisine @ 1881



在周五沒有定位下﹐ 八時許Walk in位處於1881 heritage二樓的DG Café and Wine Cuisine﹐看看門口的Menu都幾多選擇﹐初時以為只吃Pizza , 意粉﹐但原來還有其他﹐可算是中西合壁的﹐ Menu上有泰國菜! 叫得wine cuisine, wine menu真的好多選擇﹐但wine list上的價錢都比一般貴﹐我以為是per bottle, 但原來是per glass。


(pic credit: elle)

那裡其實也有幾張露天雅座﹐ 可是已一早滿了﹐ 我們入座室內﹐ 可望尖沙咀街景﹐ 在整路中。


起菜是很慢!! 可能我也餓了﹐所以也特別心急﹐ 不過每一碟都很夠熱


不知是我點錯還是他們給錯﹐我們想吃的是薯皮呀﹐ 但送上的是薯角
味道OK﹐ 不過吃不光。

三文魚沙拉﹐ 比較特別是內有一兩條鹹魚仔﹐ 那伴菜吃口感更豐富。

Angus rib eye , 我又是覺得生了點﹐ 雖然是medium。不可愛的地方是要我開口叫給我芥辣醬。

蝦帶子意飯﹐ 好OK ﹐ 夠熱﹐ 幸好份量小﹐ 不然又吃不光浪費食物。
New York cheese cake , 味道up to the standard, 最有heart 是那個cream整得靚。

題外話﹐後面那個no 1 Beijing road在那裡棟起﹐好Ugly!! no 1 Beijing road 的設計本是個得獎作品﹐ 但兩個碰在一起﹐ 古色古香的Hullett House完全被它破壞。


星期五晚的1881 Heritage 真的人頭擁擁﹐ 這是最後一張﹐ 因為相機無電﹐ 想拍多幾張也不能。 我看見很多人又三角架﹐ 又專業巨型長鏡相機﹐ 我這部Canon ,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啦~!











2 則留言:

靓靓 說...

seems like a very romantic place~ i want to go hk~~~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come come~~!!
i m sure u will love all the shopping mall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