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大玩



明明還有一大壇野要做﹐ 但我都不理了。
什麼planning 也沒有﹐ 帶了幾件衣服便起行。




今天天氣好晴朗啊~!





選了一間以為很HIP 很新的酒店﹐ 但location 真的麻麻。






在附近找吃的。 這是在一間叫做Dante coffee shop 叫的午飯



SOGO﹐ 真的沒什麼特別﹐ 都是名店多﹐ 人流也很少。
TAI PEI 101 又是沒什麼特別﹐ 不過還是要來一來。






這件叫Cold Stone 的冰其淋店﹐ 在那個叫 New York New York 的商場地面那層﹐ 好好吃!! 本來是只叫一個share, 但HSBC Credit card 可以買一送一﹐ 無論有多凍﹐ 也要吃。 我是一口熱茶送一口雪糕的~!!

我在那觀察了一會兒﹐ 他們的營運很高明~!

服務員的態度都很好﹐有人不懂普通話﹐ 那冰其淋哥哥可以說得一口流利英語。





在誠品竟然有一間Cath Kidston , 不過十點多才進去﹐ 關門了。
12 月﹐ 聖誕氣氛也是濃厚的。




到eslite 誠品逛逛﹐ 帶走了兩本雜誌﹐ 在KING SIZE 床上一邊看雜誌一邊喝茶﹐ 對我來說是一大享受~!

其實﹐ 還有什麼地方可去呢? 去過的﹐ 我都沒什麼興致再去一次。





P。S : 大玩是台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