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三千煩惱絲



最近發現電視有這個LUCIDOL-L的廣告﹐原來早前我也買了這個補濕柔亮髮霜﹐ (廣告中沒有這個﹐ 只是同一牌子 ) 只因我的一把長髮實在亂得恐怖﹐ 又沒有時間去髮型屋坐大半天好好打理﹐ 終於昨天剪了一大段。 原來長到快及腰的頭髮是很恐怖很 “leung” 的﹐ 自己看了自己的背影也感到慘不忍睹。

這個補濕柔亮髮霜官網說是:

“對於頭髮容易散亂和蓬鬆的女士來說,使用#補濕柔亮髮霜可以令頭髮更柔順貼服。而髮質較軟、髮量較少的女士只需要使用少量的 #補濕柔亮髮霜,就能達到效果。”

其是我用完是只感到有少許幫助﹐ 不過那陣香味還是討好的。


剪頭髮前﹐ 亂的很!

我身穿的家居服是不是很聖誕?


pic source: lucidol-l
找來這圖﹐ 現在我的頭髮是只比這個長多一兩寸﹐ 這次的剪髮是這一年來最滿意的﹐ 相比起上次剪完等於無剪真的好好多。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