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優閒午飯



這一頓優閒午飯是在聖誕日吃的。 其實那天是有三個Plans 選擇:

1, 澳門一日遊﹐本來是想小住一兩天﹐還打算過珠海。 之前很繁忙地打電話訂房﹐給果是訂不到~!噢﹐好野~!有人自己想去澳門﹐ 騙我說是他媽媽很想去﹐搞到我不想say no。

2﹐上山頂﹐都好。 我還提議到金鐘去吃Buffet, 不過就被人寸﹐你有訂位嗎?

3﹐北上﹐這是我提議的。其實我並不是十分喜愛這個地方﹐不過起碼不用過海﹐和過大海~!

好了﹐結果是北上!!!








這杯好緊要﹐還能看到茶葉。 加分!! 服務員很周到﹐不時為我加茶。 這杯茶就是能喝出我在家自己泡的質數。





這個不知是什麼﹐服務員說是能降火的﹐ 味道好OK﹐清清的很合胃。



土豆黑木耳鴨胸。 土豆﹐馬鈴薯也~!
三種都是我喜愛的食物。


肥牛蝦意粉﹐ 西餐﹐弱左D~! 用料也麻麻~!




古法白鱔﹐這個做法很好! 鱔的質地很滑。

但我感到白鱔有點腥, 我對腥是很有觸感的。


清菜一碟﹐唔錯~!

雪兒木瓜糖水﹐ 又是唔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