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吸血新世紀 (Twilight)




舊文重post , 寫於 18 Jan 2009﹐ 從此成為Twilight fans~!!

寫了六篇旅行日記﹐也悶了吧? 但我還有新加坡的沒寫 !

是的﹐時間是多了﹐ 工作量變少了。 而我﹐ 現在更想寫﹐ 不為什麼﹐但求自娛。

不像人家把時間花在打機上﹐日夜不停﹐年終無休。 這是我永不會明白的。

星期五﹐ 去了看戲﹐很久沒有看到一套令我很想寫BLOG 的電影。 或者我對這種題材的電影有個情意結吧。

我看的是吸血新世紀 (Twilight)﹐ 哈哈。對 ! 我對吸血殭屍的題材特別有興趣。

吸血新世紀是我看過的殭屍片中很新穎的一套﹐ 有愛情元素﹐ 這很重要﹐我愛看的殭屍片都要有愛情元素。

新穎的地方在於﹐殭屍原來是不怕太陽的﹐而且他們在太陽下露出的面貌是這麼漂亮的﹐會發出鑽石的光芒。

而且他們吃素﹐ 意思是可以控制自己不吃人血﹐只吃動物的。

這故事發生在美國的High school 裡﹐一個比較現代和青春的版本。

本來﹐一開場﹐我覺得沒什麼特別﹐但越看﹐越覺得配樂很型﹐還有他們在閃電行雷下打壘球, 超有型啊!

還有﹐男主角和女主角﹐在大樹上談情﹐那個大森林景﹐很狀觀﹐很美。 這片最值得看的地方之一。

還有﹐我發覺每個角色都是俊男美女。特別是那些殭屍們。

總結﹐這是套視覺和聽覺都享受的電影!

另外﹐我很喜歡那的人狼後代的角色(Jacob Black)﹐那個男孩很CUTE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