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來自肯亞社群貿易的天然呵護


我一向很接受the body shop 的品牌哲學﹐ 一直根深蒂固的是他們很支持環保﹐ 除此之外﹐ 他們也是參于社群貿易計劃的企業之一﹐ 原來the body shop現今已超過65%的產品均含有至少一種來自社群貿易計劃的天然材料。

今次有機會試用的全新茶樹系列﹐ 內含多種天然成份﹐ 是改善Blemished Skin 的好幫手。 當中所採用的有機茶樹油是來自肯亞社群貿易﹐ 藉此為當地農民提供收入來源﹐ 協助他們建設未來。


做女人最緊要有自尊和自信﹐ 雖然這兩個特質完全是由內心出發﹐怎樣的人便會有怎樣的自尊與自信。 可是﹐如果你長過痘痘﹐ 你便會明白長暗瘡是處處逼人的打擊你的自信! 那給人很不潔的感覺 ﹐可是天知道﹐ 你已經比其他人更注重面部清潔﹐ 更花錢更花心機在那臉上。

如果這套茶樹系列能徹底清理暗瘡肌膚﹐ 那真是天大喜訊~!





先來這個全新茶樹黑頭磨砂潔面膏 NEW! Tea tree blackhead exfoliating wash。性質溫和﹐ 能有效去除污垢﹐ 油脂﹐ 黑頭及角質層。 除了君子油和茶樹油外﹐ 也加了核桃殼子和白柳樹精華。 大家知道角質層太厚是長痘痘的原因之一嗎? 所以定期的面部磨砂是需要的。 這個黑頭磨砂潔面膏內含的磨砂粒子﹐ 應該是核桃殼子﹐ 我覺得有點兒大粒﹐ 但量不多﹐ 用時陣陣的茶樹清香﹐很舒服潔淨﹐ 也不繃緊﹐ 而且還滑一滑。 但因為是磨砂的關係﹐ 我不見議天天使用﹐ 最好兩三天一次。






洗完臉後﹐ 便用上這個茶樹潔面爽膚水 Tea Tree Skin Clearing Toner, 這個toner 很清爽﹐ 也是有茶樹清香﹐ 產品還新加入玉米粉末﹐ 能長時間控油, 那些粉末會沉在底部﹐ 所以用時記得要shake shake 呀~!





最後是搽上這個茶樹補濕乳霜 Tea Tree Skin Clearing lotion, 補濕滋潤肌膚。 不要以為Blemished Skin 便不用塗lotion﹐ 其實這個lotion還能有效控制面上多餘油脂。

我今天早上﹐ 便是用上這個茶樹3 steps, 假日沒有化妝﹐ 到現在下午臉上還沒有很明顯的油光﹐ 很清爽。 但我早上用完後﹐ 肌膚感到有點 “拿” 和 “興興地” ﹐ 所以如果是混合性皮膚的﹐ 只把那個Toner 塗在T-zone 吧~! 希望我這篇sharing 對你有用~! 另﹐ 要謝謝Meling, HKCOSME 和 the Body Shop 的安排啊~!



2 則留言:

靓靓 說...

we get to have good skin and can help out the poor at the same time. One stone 2 birds hehe.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ya..agree... one stone 2 birds..
:P

most important is that they hv a chance to use their own hands to earn money and change their life.....not just depands on charity 's donation..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