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倒三角


pic credit: face hunter
....
我超愛圖中那種款式的褲子。

記得家中也有一條類似﹐ 是黑色的﹐冬天才會穿。

每次﹐ 穿那條褲子配黑色jacket, 感覺自己好型好有自信。 哈哈。

我覺得我那條的cutting 比圖中的更合我﹐ 因為大腿位置沒那麼闊﹐ 是很修長的倒三角。

我愛配上黑色OR 銀色的open toe high heels 。

我愛死了這種設計的褲子﹐ 穿來舒服又有型。

但夏季的料子﹐ 我還沒有找到條合心水的。 :(

4 則留言:

wini 說...

可能潮流的關係, 香港現在多了店子賣這類型的褲喔, 你可以去看看喔! 現在很多地方都做特價, 可能找到又平又適合你的 =P

Lydia 說...

我也很爱这种裤,但碍于腿型不美,不敢穿>.<

靓靓 說...

very stylish ~

i m too short for that :(

BlingBling 說...

to wini,

有空我一定去找找~~ !! :)

to lydia,

ar...沒關係吧﹐ 你可試試呀~~

to lengleng,
hm....maybe high heels will help.. :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