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目眩


喜歡這種另人目眩的陽光﹐ 可是請不要突然下起雨來。




今天早上﹐ 公事外出﹐ 好醒目的把兩臂搽好防晒。 為對抗陽光做好準備。 (平常我很懶﹐ 只用防晒base 在面上。 )

OK﹐ 十點正﹐ 當我還在過馬路時﹐ 雨譁啦譁啦地下﹐ raining dogs and cats !! 就算我打開早上本來用來遮太陽伯伯的傘﹐ 也不能避免地弄濕鞋兒﹐ 雖穿了無痛高跟鞋﹐ 但我還是要貼上海綿cushion。 雨水滲入海綿cushion﹐ oh shxt~!!

可以想像我還要扮優雅的走路嗎?? (>.<)!!



然後﹐ 回公司時﹐ 是如上圖的晴朗天氣。

33度高溫。

我一早醒來還沒有一滴水落肚。

我想暈呀!!!

3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如果下次出外工作, 記住帶定樽水呀! 唔係嘅話好易中暑 ga!

靓靓 說...

drink more water ar~ ;)

BlingBling 說...

to leungdindin and lengleng,

thank you. i will drink more water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