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美人圖




如果把這片歸類為情色片。 我很認同。 畢竟這是套以" 情色" ﹐ " 大膽露骨" 來做賣點。

然而﹐ 我認為這是套披著情色的愛情悲劇。 情不情色﹐ 在於你用哪個角度與眼光。

在我來說﹐ 這片美極了。 帶著悲劇的結局﹐ 令人看後很是戚戚然。

就說最情色的那部份吧﹐ 女主角(申潤福)與男主角 (姜武)纏綿的那場裸露﹐ 美的沒法說﹐那種自然純粹的流露﹐ 就是唯美。

有人會把美人圖與色戒比﹐ 我想說根本不能比﹐那是不同的層次。 ( 我很難接受色戒中那種有目的的手段﹐和一顆鴿子蛋就等於愛的演繹。 )

女主角在忘我的那刻﹐看著屋檐下的白鴿眼角流出的淚﹐那一刻﹐ 她是被獲自由的。 可憐的她﹐由小女孩就背復著兄長自殺的陰影﹐ 和父親的厚望。

女主角在愛人背部畫蘭花﹐然後貼著自己的心房倒印﹐那一幕是種說不出的優雅

她對畫畫是真心真意的追求。 那種天賦與情操﹐是對她師傅的致命吸引和痴戀。

兩段情﹐和姜武的為愛而愛﹐ 男女互相愛慕的情是令人看得舒服自然﹐ 姜武是個討好的男子﹐ 粗獷而真的個性﹐ 為愛而不顧自己的死活﹐這種男孩怎能不愛?

然而師傅(金洪道)的角色更能打動我﹐那種對徒兒的珍愛﹐惜才本是來得很高尚﹐那一幕害怕徒兒將離去的回憶﹐原來女主角還是小女孩的時候﹐她已遇上師傅﹐ 還給送贈畫具﹐ 他們已一早注定了緣份。



徒兒的天賦每每令他驚動抗奮。可是因為徒兒的女兒身﹐令他產生種莫名的愛慕﹐ 他可是極度抑壓自己的感情。他是很努力地保持徒兒的清白。

當他不能自己地從後進入女主角的身體﹐他根本是不想的。所以他流著淚說﹐他感到最幸福的是和她一起在作畫的時候。



他的侵犯﹐是因為他不想失去愛徒。







名妓雪花(秋瓷炫飾)深愛著金洪道﹐這圖很媚惑。她的
角色充份地表現出女人因愛成恨的可怕。











男女主角的纏綿﹐ 美極了。











師徒一起作畫﹐ 當中的情是種說不出的無可奈何







美人圖




.............


金洪道(金英浩KIM Young-ho 飾)
姜武(金南吉Nam-gil Kim 飾)
申潤福(金敏善KIM Min-su 飾)
名妓雪花(秋瓷炫飾)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