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M.A.C. Graphic Garden + KP Sheer Lighting Bronzer



好久沒有update 愛美小札喇~!

因為有太多的要煩﹐ 最近是沒什么心情的。

剛巧收到這些新品news, 又看似很吸引的樣子。 就來寫一寫吧~!

MAC – Graphic Garden

A modern 3D Graphic Garden grows like a haute hologram in Black and White Chic.


說真的 ﹐MAC 的新品真的是無窮無盡﹐ 而每個Collection 都令人很驚喜。 我可不是super fans , 也沒有大量金錢可以每個Collection 都買一兩件。 說真的﹐ 如果擁有這麼多色彩﹐ 我也handle 不來。
但這個Graphic Garden是真的令我心動呀~!

詳細的不多寫喇﹐因為見到其他的Beauty Blogger已出文了。大家可去看看啊~!

以下是實物圖:
最緊要是現在LC有個promotion﹐買夠HKD 450﹐送free brow shaping service呀~!我好想知道﹐ MAC修眉好唔好架 ??
~~~~~~~~~~~~~~~~~~~~~~~~~~~~~~~~~~~~~~~~
~~~~~~~~~~~~~~~~~~~~~~~~~~~~~~~~~~~~~~~~


KP Sheer Lighting Bronzer

我覺得這個Bronzer最特別的是有五層﹐有五個不同的用途。

原來想個妝 “專業D” ﹐這個Bronzer幫到手呀~!

現在又有個promotion﹐ 請CLICK 圖看。








2 則留言:

靓靓 說...

i like the brush set!~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i like it too!!

they seem pretty and practical..

but dunno soft enough or no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