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Christ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夜空中的鹿車﹐ 如果你的小孩相信聖誕老人會架著鹿車滑過夜空﹐ 到每個小朋友家中﹐ 偷偷地把禮物放進他的襪子裡﹐ 請你讓他相信吧﹐小孩是應該有童真的。



我和我的同事﹐ 還有一些會一起喝咖啡的朋友﹐ 都認為Pacific coffee的咖啡好喝過Starbucks, 但論食物﹐ 我是比較喜歡Starbucks的。環境﹐還是比較喜歡PC的。 不過PC 沒有我喜歡的抹茶Latte﹐ 也沒有我喜歡的Mushroom pocket。 OK﹐今天經過﹐ 看到這款Mochorange , 這是他們的Christmas drink, 看完戲後﹐ 正想喝咖啡。 發現﹐ 香港的咖啡店都有個習慣﹐ 就是把咖啡都煮得非常燙口﹐ 這就是我們的文化吧。




Christmas Bearrrrrrrrrrrrr




聖誕熊﹐最美的﹐ 還是中國和印度。 我們有什麼相同的地方? 大家都是愛金的民族啊~~




這一對也不錯~!!















4 則留言:

wini 說...

...都認為Pacific coffee的咖啡好喝過Starbucks, 但論食物﹐ 我是比較喜歡Starbucks的。環境﹐還是比較喜歡PC的 <- totally agree (give me five =D)
你不說也不覺, HK咖啡都煮得非常燙口, 其實你可以要求無甘熱, 或是要decaf (因為唔少客人好多時都為過口癮飲咖啡而唔係想提神)
我想問D bear bear係邊展出啊? 我都想走去目弟~
*我早前都去左1881喇, 真係幾靚 =D

BlingBling 說...

to wini,

同道中人啊~!! (five~~! :P)
對啊﹐ 可以request decaf, skim milk etc...but a standard cup of coffee shouldn't be 燙口, once they said, cilents will complain the coffee is not hot enough, when ppl ordered a cup of 熱咖啡. for me , both 過口癮 & 提神 la~~

那些bear bear 在德福廣場啊~! 第二期那邊。。好多影友啊~!!

yea, 1881 is so spectacular。。好多影友TOO﹐ esp at nite ar...

wini 說...

我今日個杯PCC coffee又係燙口.. 我覺得冬天手握住杯熱咖啡係好幸福既事, 但宜家2X'C, 真係唔駛打到D奶甘熱 >< 唔通係我地要求太多? 哈哈

BlingBling 說...

to wini,

係呀。。好正架﹐ 最好握住杯熱咖啡慢慢嘆慢慢hea...

其實燙口對我來說問題不大﹐(無甘快變凍) 不過有時心急﹐ 一飲﹐ ‘辣’親條舌。 :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