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小綠寶與小藍寶



最近寫blog 真的hea 左﹐ 一日一篇已此情不在﹐不過工作倒是勤力左﹐ 有人問我你工作了多少年﹐ 我說了﹐ 他像不太相信的樣子﹐ 更質疑我的經驗與能力﹐ 這很弊! 好了﹐ 不談這些。

眼見那些潔面用品快用光﹐ 便買了這兩瓶小藍寶﹐ FANCL那個cleansing oil 好用﹐ 清潔能力足夠﹐ 連眼妝也能抹掉已不是新故事﹐ 不過我用FANCL cleansing oil 是在它每瓶賣150 元的年代﹐ 那時不太喜歡它那種怪味﹐ 現在再用可沒有這個問題﹐ 相信他們也經歷了不同的改進。

另外﹐ 這瓶Neutrogena Hydro-Boost Mousse Cleanser水活保濕潔面泡沫慕斯應該是新東西﹐ 一直皮膚都是處於內乾外油的狀態﹐ 人家說用洗面奶會好D﹐不過這麼多年愛用清潔力較強的foam 的習慣倒是很難改﹐ 這個Hydro-Boost Mousse Cleanser 是個折衷辦法﹐ 他們標榜自己保濕嘛﹐ 用後感覺還OK﹐ 我對洗面的要求一直都是乾淨就可以。




有了這個小綠寶伴在左右﹐冬天留在家中便不用太痛苦﹐ 尤其我不愛在家穿著厚厚的衣服。 其實我很怕凍﹐ 長期處於冷凍狀態好容易令人憂鬱。 我容許自己冷靜﹐ 但不容許自己冰凍憂鬱。 其實暖風機大家也用﹐ 沒什麼特別﹐特別在這個小綠寶是我最喜歡的Moomin valley , 見在那個史歷奇和小靈精嗎?




凍日最合吃的糖水﹐ 是這碗熱辣辣的番薯糖水﹐ 因為夠 “薑” 嘛~!


還有這個冬陰功魚蛋豬助骨米線﹐ 吃完後真的充滿力量﹐ 又溫暖。
昨天經過這裡﹐ 見到那美麗墜下的水晶物﹐ 又取機拍下。





2 則留言:

wini 說...

我都係內油外乾, 但唔中意洗面奶既質感, 所以都係用foam..
這支neutrogena ok嗎? 我見forum宜家好推介一支粉紅色那隻洗面泡, 正考慮買邊隻好 =P

BlingBling 說...

to wini,

我用了一兩次都OK~不會太乾﹐ 粉紅色那隻是什么牌子? sofina 嗎? 他們好像也有mousse ...

我覺得neutrogena 就算穩穩鎮鎮la..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