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艾美麗雅 : 伴妳啟航 (Amelia)



當(2012)幾場都爆滿的時候﹐ 我選擇看(Amelia), 並不是只因有位。 而是這種題材真的吸引我﹐ 加上Richard Gere, 你叫我怎能不看。

Richard Gere 依然是這麼迷人﹐ 這麼溫文爾雅﹐ 就是我心目中的Dream man 啦。 不知怎的﹐ 我很不喜歡 Ewan McGregor (Gene ) , 總覺得那個Gene 很奸!

我也很明白這種戲不是人人都覺得好看的﹐身邊那位﹐ 就說悶! 悶得想躺在我身上睡覺。 難道要票房好才算好的電影? 票房好也只能夠證明最附合大眾的口味﹐ 難道大眾的口味就等於是自己的口味嗎? 我們在購票時﹐ 身邊人不停告訴我一定不好看﹐ 一定好悶雲雲。 我真的想發火。

Amelia 是個夢想家﹐ 她很幸運能遇到如此一個支持她的丈夫﹐處處為她找機會﹐ 我們也明白﹐ 要不停地飛行﹐在那個時代﹐需要的是何種的財力。

整套戲就是很舒服地看完﹐ Hilary Swank 充份地演繹了Amelia Earhart 這個非凡女子的魅力﹐ 有些片段真的好 Man 下。

世上總沒有長勝將軍﹐ 最後那幕也是可預見的。

只是夢想家會告訴我們﹐ 她所看見的﹐ 所經歷的﹐所愛的﹐ 足以一生無悔。

Remember dare to dream.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