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日夜



友人來港﹐ 特地來和我下午茶﹐工作令我整個人變得呆呆﹐只能帶他到附近走走。。。






疾走中﹐ 見到那朵蓮花﹐ 還有紅白藍的三位淑女﹐ 快快取出相機。 卡查。

只是﹐ 我沒有時間研究這是誰的作品。



從前要到港島外勤﹐ 最常搭的是MTR﹐ 有時候是ding ding﹐ 有時候是taxi, 有時後步行﹐ 連手袋也不用取。
現在要過海﹐ 原來坐渡海小輪很好玩。


在那小店裡吃晚飯﹐ 只是我嚷著一定要吃這種菜﹐ 原來我很喜歡這種味道。




看電影前




看電影後
.
.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