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下火



我很不明白為何金融海嘯沒有衝走公司裡那些寄生蟲﹐ 做條寄生蟲並不可厭﹐ 可以的話﹐ 我也想。

做條拿著雞毛當令箭的寄生蟲﹐ 我沒有空閒對你不屑。

但請不要在我面前狐假虎威﹐ 點解唔不比自己decent 小小??

OK~ 我已經下了火好耐喇~!

Movenpick 雪糕﹐ 我愛我愛~!!!

這些就是我們當晚吃了的雪糕和甜品。其實那晚沒什么胃口﹐只吃了幾口每種味的雪糕。












.
.

2 則留言:

靓靓 說...

movenpick icecream ~ awesome!

BlingBling 說...

to lengleng,


yea...my all time favouri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