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緣滿情人節 (Valentine's Day)



初二﹐ 看了緣滿情人節 (Valentine's Day), 發脾氣﹐ 遲了半小時才入場﹐ 但想不到還有一小時半的劇情。

過年前很忙﹐ 也沒什麼心情看戲﹐ 但有日下班回家後﹐ 獨自在看明珠台的Pretty Woman, 重播了N次﹐ 也重看了N次﹐我依然看得如痴如醉。 值得一提的是Julia Roberts 穿的長桶高過膝蓋的boots, 今年很流行﹐ 呀。。應該說2009 開始已很流行。 今天逛街﹐試穿了一對這樣的boots, 感覺非常好﹐ 我已九成會買下她﹐ 可是有點緊﹐ 才知 sales lady 給了我六號。 我問有沒有沒七號可給我﹐ 噢~! 是沒有的! 失望!

OK, 回正題﹐ 要談Pretty Woman, 真的有更多更多。

一些關於緣滿情人節的小感:

1﹐ 我覺得很像Love actually , 記憶中Love actually 是在聖誕上映的﹐ 比較溫情﹐但我沒什麼共鳴﹐ 大家像的地方應該是不同人物﹐ 幾個故事﹐ 幾個不同的戲路。 Love actually 是比Valentine's Day好的﹐ 雖然我不怎樣愛看 Love actually.



2﹐ Jessica Alba 這角﹐ 看下去令Jessica Alba很年輕﹐ 就是個剛踏進職場﹐ 為事業打拼的女郎。 她要離開未婚夫那幕﹐ 對Ashton Kutcher 說﹐ 當你向我求婚後﹐ 我第一時間是去confirm 我明早十點 meeting。 其實這很有自己的影子﹐ 不過我覺得為工作努力﹐ 為何要放棄一個男人? 除非你是真的不愛他。

3﹐ Ashton Kutcher 看下去又是很年輕﹐ 一點也不像已過三十歲的男人﹐ 可見造型的勵害。殺食型男一個~!





4﹐ 我很喜愛的靚仔Taylor Lautner ( twilight: werewolf)﹐ 他在戲中的角色就是英俊 high school 一名。 故事情節一點也不突出。




5, 最後﹐ 我最喜歡的角色﹐ Anne Hathaway 演的秘書﹐ 兼職是情色熱線女郎!
Anne Hathaway 就是美得沒話可說﹐很喜歡那身藍裙子的打扮﹐ 可人兒一個。


有點兒累﹐ 寫到這喇~~!









.
.
.
.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