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Jasmin Noir 夜茉莉



調香師Carlos Benaïm說:「茉莉花是我的最愛。我出生在摩洛哥的丹吉爾(Tangier),這種小白花的香味瀰漫在我整個童年歲月中,只要一聞到茉莉花香,就彷彿回到我祖父的別墅裡。那裡有一道鐵絲籬笆,茉莉花喜歡攀延其上,它們散發的香味總讓我陶醉不已…我選擇以多種不同的珍貴木質香味,賦予茉莉花較深沉的氣息。」

前味: 綠色樹汁、梔子花瓣。
中味: 阿拉伯茉莉花、杏仁。
後味: 甘草、東加豆、珍貴木材。


我喜歡這黑夜的深沉﹐ 把Jasmin Noir穿在身上﹐ 配上Little black dress, 性感的香調自然流露。 原來﹐ 我們的夜﹐ 是這麼神秘媚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