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蓮花。 橄欖


Lotus hand therapy cream

很久沒有寫些關於美容小品的blog entries , ( 我不會說是文章﹐ 這裡是比較隨意的﹐ 稱得上文章﹐ 我覺得要是作家寫的﹐ 知名那種) 。 這一兩天在office 收拾東西﹐ 才發現我的辦公桌有5 支 hand cream ! 平貴都有。 但真正會用的只有一兩支﹐ 有些太潤的只放著沒用。

最近開來用的這一兩支﹐ 感覺上都很好。 所以又來寫一寫。

在SASA 閒逛﹐ 看見這支Lotus hand cream , 我喜歡蓮花﹐ 所以毫不猶疑地把這hand cream搽上手﹐靠近鼻子 “聞” 一 “聞” ﹐ 我喜歡蓮花的香氣。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正的蓮花香﹐ 但這比玫瑰茉莉清香。 塗上手﹐ 一點也不sticky, 卻夠滋潤。 我喜歡。



Golden olive original deep moist water drop hand essence cream

這是朋友送我的 gift set, 內裡的shower cream ﹐ body lotion 一般好用。 反而這支water drop hand essence cream 很驚喜﹐ 就是我心中最愛那種質感的hand cream, 塗上手﹐ 沒有感到一點兒油份﹐ 但手部立刻感到水潤保濕﹐ 可是手部卻是乾爽的﹐ 不會像有層手霜包著手。 Olive 的香味也清香令人易接受。






.
.
.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