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環采鑽白系列Cellumination



女人愛鑽石﹐愛其代表永恆的價值﹐ 更愛那華麗光芒的閃耀。 全新SK-II 環采鑽白系列﹐ 啟發自鑽石的華麗光芒﹐SK-II 專家發現皮膚不同層次的細胞反射出來之紅綠藍三種光原色調和至最佳的平衡狀態,肌膚便能如鑽石般散發光采。

亞洲女人尤愛追求美白亮白﹐ 這個鑽白系列Cellumination Essence 環采鑽白精華和Cellumination Deep Surge 環采鑽白修護霜﹐ 光聽名字﹐ 如鑽石般白而光采﹐ 想必令人心動~!



其實那天﹐我到SK-II 美研店買了一套神仙水和 skin signature , 打算送給母親﹐ 才發現SK-II 會送一套Cellumination mini trial set, 內包含Cellumination Essence 環采鑽白精華 (7ml) 2 支及Cellumination Deep Surge 環采鑽白修護霜 (15 g)﹐ 那時貨size 還沒正式上市。 剛好昨天那BA 小姐給我電話﹐ 問我用了Cellumination沒有﹐ 因為2 月24日已可選購這個Cellumination鑽白系列了。 其實我確是有點心思思的。 因為這個Cellumination鑽白系列包裝確實吸引﹐我很愛Cellumination Essence那個幻彩透白的瓶兒。




那天把這個Cellumination Essence 和Cellumination Deep Surge 試上手﹐ 無論texture 和香味﹐ 都是心中喜歡的。 真的心思思想買呀~~!








.
.
.
.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