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Mousse



「植村秀美顏代言人」山田優, 這種身型和臉孔都是趨近完美的。



早前午飯時段到SHU UEMURA 買了這個第八代新版本2010年的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Mousse SPF 30 PA++﹐ 這個泡沫底霜有beige和Pink, BA小姐極力推我用beige, 說是比較自然。 所以 pink 也沒試便買了beige, 今早用時才感到有點後悔﹐ 因為上粉後﹐臉色暗了小小。 我用Sofina 防曬乳液是沒有這個問題的。


其實我對這種Mousse 質感的東西並沒有特別偏愛﹐ 反而今早衝衝忙忙的﹐ 沒有用 sponge﹐ 並不是容易 control 地上妝。泡沫底霜幼細﹐透簿持久這點我是相信的﹐搽在臉上非常乾爽﹐ 相信會很適合夏天使用。







.
.
.
.
.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華麗紅寶







Lavashuca 這支唇膏﹐ 外型就像是顆紅寶石﹐ 高貴華麗。

我選了RS-3﹐ 帶點點桃紅的光澤色彩。

喜歡那濃厚穩重的質感﹐塗後朱唇顯色亮眼, 趨之若鶩!




喜歡這Blistex lip protectant , 帶點藥性的配方﹐ 塗在唇上點點的藥味﹐ 冰冰涼涼﹐保濕度驚人﹐ 我愛把它作為lip base~!

.
.
.
.
.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Gentlemen



是我的期望过高, 还是我遇不上?

工作中, 充满者一群装得像模像样风度翩翩的紳士, 而这群金玉其外的男士, 有的像是很有教养的样子, 有的读了很多很多的学历, 专业资格。 所谓的well- educated !

可是, 无论他们显示得如何有能力, 如果高级。 在我眼中, 我也不觉得他们是个怎样的人。 因为作为男人, 他们欠缺了一种很重要的元素, 紳士风度!

紳士风度不只是帮女士拉椅, 开门, lady first 这种很basic 的门面功夫。

紳士风度是; 作为男人, 应何时何地都要保护女性! 无论是爱人,亲人, 朋友, 敌人, 只要那是个女性。 这种最基本最元始的元素, 为何有些人不懂?

Lady first 是, 在(TITANIC鐵達尼號 ) 里, 让女士们上救生艇先。








.
.
.
.
.
.
.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Karyn White -- Superwoman

今晚聽了幾個版本﹐ 最愛還是這個!

很累!

這時候﹐ 我又感到自己在瓶頸位。

無奈的感覺是﹔不是你想做﹐ 便能做。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幻海奇緣



令人期待的Alice in wonderland, 想看﹐ 可是小時候卻不怎樣愛《愛麗絲夢遊仙境》這故事。

小時候看TIM Burton 的《幻海奇緣》Edward Scissorhands﹐ 卻令我愛得不得了。

..........

你的愛心創造了我真善美的心靈﹐ 可是卻給了我讓人不能親近的軀殼。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Vogue - Bloggers

you get to watch thi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