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Mousse



「植村秀美顏代言人」山田優, 這種身型和臉孔都是趨近完美的。



早前午飯時段到SHU UEMURA 買了這個第八代新版本2010年的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Mousse SPF 30 PA++﹐ 這個泡沫底霜有beige和Pink, BA小姐極力推我用beige, 說是比較自然。 所以 pink 也沒試便買了beige, 今早用時才感到有點後悔﹐ 因為上粉後﹐臉色暗了小小。 我用Sofina 防曬乳液是沒有這個問題的。


其實我對這種Mousse 質感的東西並沒有特別偏愛﹐ 反而今早衝衝忙忙的﹐ 沒有用 sponge﹐ 並不是容易 control 地上妝。泡沫底霜幼細﹐透簿持久這點我是相信的﹐搽在臉上非常乾爽﹐ 相信會很適合夏天使用。







.
.
.
.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