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Gentlemen



是我的期望过高, 还是我遇不上?

工作中, 充满者一群装得像模像样风度翩翩的紳士, 而这群金玉其外的男士, 有的像是很有教养的样子, 有的读了很多很多的学历, 专业资格。 所谓的well- educated !

可是, 无论他们显示得如何有能力, 如果高级。 在我眼中, 我也不觉得他们是个怎样的人。 因为作为男人, 他们欠缺了一种很重要的元素, 紳士风度!

紳士风度不只是帮女士拉椅, 开门, lady first 这种很basic 的门面功夫。

紳士风度是; 作为男人, 应何时何地都要保护女性! 无论是爱人,亲人, 朋友, 敌人, 只要那是个女性。 这种最基本最元始的元素, 为何有些人不懂?

Lady first 是, 在(TITANIC鐵達尼號 ) 里, 让女士们上救生艇先。








.
.
.
.
.
.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